一位來自瑞士的動畫師和年輕導演 Mato Atom 

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製作的一個短片- we are all connected

讓粉絲頭很有感觸,最近在日本311大地震之後(尤其是隔週)

有很多雜誌甚至是電視台突然跑來跟我們連絡,說希望可以報導和環保相關的議題

初次拜訪的電話裡,我好奇的問了為什麼想要作這一類的題目

對方的答案直接的很可愛:因為地震啊!核能啊!都讓大家開始注意到環保的重要性...等


我在想,如果不是我們離日本這麼近

如果不是因為他們的輻射塵一天到晚好像都要往台灣飛的傾向

我們會這麼在意嗎?

這座島上的人可是"樂天"出了名的,所以我們真的不太關心其他國家發生了什麼事

很多人把原因歸咎到"外語能力不佳"導致的結果

所以各縣市政府教育單位就卯起來要求更小的小孩要學英文???


啊~扯太遠了,回來正題

到了這個禮拜,隨著電視節目把焦點轉移到誰要出來選2012的總統和性侵事件

前面說的電視節目企劃人員,很快就打電話來說抱歉了

說節目的製作因為要配合廠商活動,所以要取消之前談的計畫...

她連聲抱歉,但我其實很感謝這位節目企畫

因為她總也試過要替一直不會有聲音的環境做一些什麼事


我衷心的期盼,大家對環境的關懷不會是一時的

因為 We are all connected.

(還好雜誌專訪沒有要取消,不然就真的太傷我的心了~)

 

resource of paper and things

圖形5.jpg

 

 

 

 

 

 

plurk 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