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 綠粉絲

身高 最高的180,最矮的也有150cm

生日 這一題...跳過

自我介紹

我們是一群相識十年的朋友(可是我們很年輕),有一天大家聚餐的時候發現,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理念:大家都想為環保這件事盡一點力,

也都想要推廣環境保護的觀念給這個社會,所以,我們開始了"綠粉絲"這個部落格。

這個大家庭裡面有產品設計師、視覺設計師,還有專做Marketing 行銷的人。

目的只是想要推廣"環保"的觀念給每一個光臨我們部落格的人,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影響力的政治家,

也沒有什麼錢可以拍像"+-2度c"的紀錄片(一定要看哦!),

我們相信,微小如我們也可以用我們的方式,做出對這個世界有幫助的事情,

當"環境保護"這件事,可以不要那麼嚴肅(還是要正視這個問題啦!)的時候

會不會有更多人願意參與這件事?而不只是阿Q的把頭埋在沙堆裡,不肯拔出來

但是這些綠點子的推廣,還是要靠更多人來閱讀這些文章

才能把這些又環保又有創意的想法傳遞出去

所以請大家幫忙把這個部落格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囉

興趣
雖然,我們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但是假日的時候,我們也是喜歡窩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八卦

我的最愛
我們最近去吃了一家素食的麻辣鍋"小心上癮"很好吃


我的最恨
一直下雨的台北天氣


我的最怕
這樣的使命感會隨著部落格的訪客人數遞減,啊~我不要

 

工商服務時間:

如果你有環保的商品希望可以介紹給大家,歡迎寫信給我們,

我們會很開心可以幫你介紹你的環保綠點子給大家!

 

來信請寄至 ecofans@hotmail.com.tw

我們很願意免費介紹您的環保商品,謝謝

 

by 4 eco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