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粉絲團星期天頂著史上最強沙塵暴

繼續著原訂的開會計畫

突然有人談到當初會想要加入"綠粉絲"這個團隊的原因

實在是太經典了,所以我一定要把這段話當作綠粉絲的歷史名句

好好記錄下來,期許以後我們的"小粉絲"、"小小粉絲"、"迷你粉絲"、、、也要不忘初衷

永遠記得要精忠報國,以建民國,以進大同~

話是這樣說的:

[ 我當初會想要加入"綠粉絲"是因為:我每天都知道地球的污染有多嚴重、溫室效應讓環境變的有多壞、、、這些資訊,但是,所有媒體及報章雜誌告訴我的都是關於政府政策面的解決方法,身為一個老百姓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有怎樣的貢獻?我也有做垃圾分類了啊!也有隨手關燈、關水,但是,除了這些,我還可以做什麼?.... ]

是滴~這就是我們這群綠粉絲再單純不過的動機:一定有我們可以為這個環境盡力的方法,而且,這個方式一定也要讓社會大眾很容易接受及付諸行動,如此對環境友善的心意,才能持續的被傳播出去。

朋友啊~如果您有耐心看到這裡,相信您也會對我們團隊有興趣,讓我來為您介紹一下吧:

長粉絲:身高180公分的帥哥一枚,擁有漫畫男主角般的出眾外型,各位未婚的女性朋友要穩住,他已經結婚了,而且婚姻狀況相當美滿,殘念~長粉絲是本團唯一的雄性哺乳類動物(不然是爬蟲類嗎?),卻是本團最感性的人,因為他天馬行空的建議實在粉多,導致粉絲團常常上演"三娘教子"的戲碼。

S粉絲:有人用節電做環保,S粉絲是用"節食"做環保,已經擁有S型魔鬼身材的她,同時也擁有一顆天使的腦袋,常常可以在粉絲團的"討論"已經變成"激辯",下一秒就要變成"爭吵"之前,S粉絲都有辦法心平氣和冷眼旁觀的說一段話,為無法下結論的議題解套,找到一條出路。

GY粉絲:粉絲團的財務大臣,其實是兼具美麗與智慧的現代女性,但是,因為另外的三條粉絲都是具有設計背景,不時會"脫軌"演出,如脫韁野豬(因為不像馬那麼會跑),一發不可收拾,這個時候,GY粉絲就會像教官一樣拿起教鞭,叫我們回豬圈!不過,我衷心的感謝她會適時的幫這個團隊灌"冰水",不然,我們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粉絲頭:就是在下小妹我,因為頭髮是天生的自然捲,才有了這個暱稱,生性安靜不下來的個性(每天待在辦公室的工作真是把我悶壞了),讓我每天睜開眼都有很多想要做的事(病情隨著年紀越大越嚴重,慘~),所以每天都要找很多事給自己做,強迫自己按下turbo鍵,這樣上床睡覺的時候才會覺得爸爸媽媽沒有白生下我,真是有病。

以上就是粉絲的成員,我們希望繼續著這樣單純的動機,每天為大家找到更多的環保綠點子,讓做產品的廠商,可以知道更多其他國家的綠色產品,以求進步;設計產品的設計師,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綠設計,可以站在第一線為產品的環保性把關;以前,因為我們的社會不需要,大家不關心,所以,無論是設計者、製造者到消費者,都用工業革命後的思維在面對我們的生活,我們要求:數量多、售價低、一致化、快速獲利、精緻化、、、等,現在,我們居住的環境已經不一樣了,我們對於產品或消費這件事的需求是不是應該要跟著改變?產品一定要絕對完美,不能有一點點瑕疵? 新=好? 回收=次級品?快速獲利=企業目標?

這些問題,綠粉絲也沒有絕對客觀的答案,但是我們希望邀請大家一起來了解更多綠能產品,探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下次當你要刷卡血拼的時候,答案就會在你的心中浮現,嘿嘿~(這個結論句,搞的好像有背後靈會跑出來,但是昨天沒睡飽,想不到更好的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