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香港綠色和平組織最近發起一個活動

他們邀請全世界的人寫信給雀巢集團的總裁

呼籲他們停止像向印尼最大的棕櫚油製造公司金光集團購買棕櫚油,

生產巧克力「Kit Kat」。

235_profile_img1_kitkat3.jpg     MWSnap 2010-03-26, 21_29_02.jpg

因為金光集團長期砍伐印尼原始森林,造成紅毛猩猩無家可歸

而雀巢目前用於生產「Kit Kat」的棕櫚油,正是金光集團破壞原始森林的產物。

這是綠色和平組織放在網站上的影片,有點小血腥~

(OS:糟糕~可是這個牌子我之前在國外吃粉多耶!啊~我不想當殺手)

如果要響應這個活動,請上活動官網  

只要上活動官網填入姓名和電子郵件系統就會幫你發信了,至今已經有10萬人寄信給雀巢

以下是信的內容:

--------------------------------------------------

親愛的Paul Bulcke先生: 

貴公司全球每年使用32萬噸棕櫚油來製造一系列著名產品,包括Kit Kat巧克力。根據貴公司的資料,雀巢(全球)的棕櫚油使用量在過去3年幾乎多了一倍。 

但是,從臭名昭著的金光集團購買棕櫚油,已經使貴集團擔上破壞印尼珍貴原始森林的罪名。 

金光集團一直砍伐印尼原始森林以開闢棕櫚樹種植園,貴公司用以生產「Kit Kat」的棕櫚油就是來自被破壞的森林和泥炭地。砍伐森林不但增加溫室氣體排放,加速全球氣候變化,亦摧毀了依賴森林生活的原住民和珍貴野生動植物,如印尼瀕危動物紅猩猩的生命安全。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飲料公司,雀巢應當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向供應商傳遞一個積極的訊息:共同保護印尼的原始森林。 

世界食品和日用消費品巨頭聯合利華公司已經終止了與金光集團的業務往來,但是雀巢公司卻並未採取相同行動。我們嚴正要求雀巢公司正視問題,包括: 
停止與金光集團旗下公司的所有業務往來。 
停止從第三方供應商購買金光集團的棕櫚油、紙和紙漿。 
敦促印尼政府和企業支持「森林臨時禁伐令」並嚴格保護泥炭地。 

請給原始森林和紅猩猩一個喘息的機會

--------------------------------

注意材料的來源也是企業可以做環保的方式,也許增加一些成本至使不得不提高售價,但是,如果公司願意誠懇的向消費者解釋,我想消費者是會體諒的,說不會還會更響應你的理念,身為消費者的你,你會買單嗎?

resource: 綠色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