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YA!我們有logo了,終於facebook的圖像不用一直像藏鏡人一樣,只是一個問號

雖然沒有林志玲來代言,還是要像得金馬獎一樣要發表感言:

[ 首先我要感謝S粉絲賜我吃、賜我穿、賜我卡哇伊外表,希望我能幫助這個環境更健康,帶給大家更健康、更多笑聲的未來 ]

想知道logo怎麼來的?那一定是要往下看的啦~

圖形2.jpg    

希望在粉絲娃娃的陪伴下,我們可以一起認識世界上的環保設計

用這樣的心情,影響更多人來關心我們的地球

真的實現我們的願望"用設計的角度看環保,尋找更多笑聲的未來"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