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業當道EDM.jpg    

應主辦單位的要求,粉絲頭有點害羞的自己來宣傳一下

8/13 禮拜六下午,如果你真的吃飽撐著、或是想找一個免費吹冷氣的地方

也許可以考慮來聽我的胡說八道,那天要說什麼呢?

老實說綠粉絲到現在也沒有很成功(=還在虧錢的意思...)

當初我也不是"率領"其他設計師來做綠粉絲

只是幾個老同事都對環境這個議題很關心罷了(=沒有考慮很清楚就開始做...)

現在的我們也還正在嘗試錯誤中,說要跟大家講創業歷程實在太早

這種topic好像比較適合公司將來上市上櫃後再來跟大家講

我比較想要花一些時間跟大家介紹國外在環保這個領域的"社會企業"

有很多人運用自己的創意成功的解決環境問題

並且以此創造了一個可以持續獲利的商業模式

這樣的經營模式,才是綠粉絲追尋的目標啊~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當天不要問我公司的營業額這種問題,我會假裝沒聽到



報名的網址如下

http://www.xuexue.tw/institute/lect_detail.asp?PKey={B1EC53B4-3CB7-4AA5-855B-E6F91E175D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